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1月25日報道,最新的調查顯示,德國聯邦國防軍(Die Bundeswehr)的士兵普遍認為,部隊中的女性受到了優待,但是她們並不適合服役。除偏見外,部隊中女性經常受到性騷擾的問題也尤為突出。
  卡特婭(Katja Busche)現年29歲,已經在聯邦國防軍中服役8年,在她所屬的部隊單位中,一共有400名男性士兵和包括她在內的4名女性。卡特婭表示:“雖然我經常聽別人說,我們女性在部隊中是受到優待的,但我的感覺是我們必須不斷地變強。”
  據悉,目前在德國軍隊中服役的女性約為1.85萬人,有關機構對其中8500人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女性認為自己承受著來自男性同事的偏見,而另一份對6000名男性士兵的調查則顯示,近1/3的人認為女性同事的工作質量非常糟糕,另有32%的人認為女性同事受到了上級的優待。
  報道稱,女兵遭受性騷擾也是部隊中的一大問題,有超過一半的女兵表示她們曾遭遇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性騷擾,這其中包括黃色笑話和黃色圖片。此外,還有3%的女兵表示曾遭到過性侵犯。(薑楠)  (原標題:調查顯示德國軍中女兵普遍受輕視 3%女兵曾遭性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