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昨日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新的一年,要全面加強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不斷提高軍隊信息化條件下威懾和實戰能力,加強國防科研和高新技術武器裝備發展。昨日與政府工作報告同時出爐的2014年預算草案報告透露,2014年我國國防預算固態硬碟安裝支出為8082 .3億元,增長12 .2%。近年來,我國軍費的增長情況究竟如何?與其他開支相比算多還是少?與其他國家相比,我國軍費開支屬於什麼水平?南都帶你一同瞭解。
  [中國軍費建築設計VS他國]
  (固態硬碟安裝2013年軍費占G D P比例)
  註:對於12.2%的預算增速,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孫黃田表示,“我國國防費增長是適度的,規模是有限的,與世界主要國家相比,還處在較低的水平。”其介紹,增加的國防費主要用於以下三個方面:一是穩步提高我軍武器裝備現代化水平,在控制武器裝備總體規模的前提下,淘汰更新部分落後裝備,升級改造部分老舊裝備;二是改善基層部隊工作、訓練和生活條件;三是深入推進軍隊體制編製和政策制度調整改革,推動軍民西裝融合深度發展,加快軍隊管理體系現代化。(新華)
  採寫/整理:南都記者娜迪婭 程姝雯 陳磊實習生範冬晶 韓士皓 資料來源:中景觀設計國官方數據IISS《2014軍力平衡》報告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世界經濟展望》報告 媒體公開報道  (原標題:預算軍費8082.3億增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