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幫”互聯網創新年會上,湖南省設計藝術家協會主席何人可宣佈2014第四屆“芙蓉杯”國際工業設計創新大賽正式啟動。)
  
  (2014第四屆“芙蓉杯”國際工業設計創新大賽標誌。)
  紅網長沙4月5日訊(記者 明健飛 通訊員 潘麗)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湖南省科技廳承辦的2014第四屆“芙蓉杯”國際工業設計創新大賽日前正式啟動。這個大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本屆大賽的主題為“設計驅動未來:融合與創新”。
  在近日北京舉行的中國“幫”互聯網創新年會(ChinaBangAwards2014)上,湖南省設計藝術家協會主席、湖南大學設計藝術學院院長何人可教授宣佈了大賽的啟動,這也使大賽成為了國內首個將工業設計創新活動與互聯網創業相結合的創意盛事。
  本次大賽的設計命題全部來源於參與企業或機構的實際需求,並由企業決定獎勵辦法。大賽組委會特邀10位知名VC及專業孵化機構對入圍的作品進行評估,讓獲獎者完成創客夢想。大賽還擁有強大的國際合作資源,邀請包括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SID)執委及IF評委組成評審團。大賽合作國英國的皇家藝術學院等十多所高校將參加大賽。大賽獲獎名額200多名,總獎金達100多萬元,獎勵還包括意大利設計之旅、企業的工作或實習機會等,獲獎作品還有機會參加2015世界博覽會、米蘭設計周、英國百分百展覽。
  通過打造國內外工業設計界相互交流的平臺、促使大專院校和專業設計機構與生產企業實際需求近距離對接的方式,在已舉辦的幾屆“芙蓉杯”國際工業設計創新大賽上,涌現出了許多極富創意工業設計作品,這個賽事也已成為目前國內最具權威性的工業設計比賽之一,併在國際工業設計界產生了廣泛的影響。  (原標題:第四屆“芙蓉杯”國際工業設計創新大賽啟動(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