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韓國檢方想借助一款智能手機聊天軟件,以重建“歲月”號客輪沉沒的最後一刻。
  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檢察官21日告訴媒體記者:“我們正尋求利用事故發生時船上人員的‘Kakao聊天’對話記錄,來協助調查。”檢方已收集大量聊天記錄。
  法新社報道,韓國有大約3700萬智能手機用戶,其中將近90%在手機上使用這款“Kakao聊天”軟件。
  自16日“歲月”號客輪發生事故以來,韓國媒體已曝出不少船上乘客令人心碎的對話記錄。例如一名女孩給爸爸發信息:“爸爸,不要擔心。我正穿著救生衣,與其他女孩待在一起。我們在船內,在走廊上。”
  當爸爸回信敦促她棄船逃生時,女孩發回最後一條信息:“爸爸,我無法(移動)。船傾斜得太厲害。走廊里擠滿了那麼多人。”  (原標題:手機聊天APP 助韓警方重建最後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