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金正恩看到正在產出的潤外接式硬碟滑油,笑容滿面地指導工作圖/CFP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據朝中社5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SD記憶卡,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了天池潤滑油廠。
  報道稱,金正恩褐藻糖膠聽取了工廠沿革史後說,這是金正日同志不朽的愛國業績產生的工廠,他以自身辛勞換來並留給後代的工廠。
  金正恩稱贊廠長桂鐵龍等工廠幹部,牢記黨的政策並努力貫徹預防癌症落實,就地以黨中央的名義表示感謝,並稱“擁有世界一流的現代化潤滑油廠是值得驕傲的”。
  圖為金正恩看到正新竹買屋在產出的潤滑油,笑容滿面地指導工作圖/CFP
  整理/記者 張秀晨 張潔清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潤滑油廠 笑容滿面 稱贊質量“世界一流” 值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