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馬航MH17首批馬來西亞籍罹難者遺體8月22日運返吉隆坡,馬來西亞舉行隆重儀式迎接。圖為馬來西亞儀仗兵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將遺體抬向靈車。中新社發 趙勝玉 攝
  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網站(PTI)29日報道,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表示,對馬航MH17航班墜毀事故責任人的審判,可能在馬來西亞或海牙國際法院進行。
  他說,馬方將決定為MH17航班墜毀事故找回正義的最佳方式。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7月17日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原計劃飛往吉隆坡,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造成機上298人全部遇難。
  目前事故的調查報告尚未出爐。荷蘭政府發言人海金(Lodewijk Hekking)說,目前不清楚荷蘭安全委員會與荷蘭檢察機關何時做出調查結論。他說,預計荷蘭安全委員會調查人員將“定期”公佈有關事故原因的報告。
(原標題:大馬防長稱在馬或國際法院審判MH17墜毀責任人)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