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黃家五兄弟因父母的墳墓遭到白先生散養的生豬的扒拱,而起訴要求對方將被豬拱毀的墳墓恢複原狀並支付賠償。昌平法院近日開庭審理了此案。
  原告黃家五兄弟,都是昌平區流村鎮某村人。他們起訴稱,白先生承包的山場內有一片墳墓,其中也有自己父母的。白先生在承包期間散養了大量的生豬。2012年清明節前,五兄弟去掃墓時發現山場里所有的墳墓都被白先生散養的生豬毀損,包括自己父母的墳墓。就墳墓賠償及修繕問題,黃家五兄弟曾多次找白先生協商,但一直未果。因此五兄弟起訴至法院,請求法院判決白先生將被豬拱毀的墳墓恢複原狀或支付修繕費用,賠償精神撫慰金8000元,賠禮道歉並採取保護措施以防止今後自己父母的墳墓再次被毀損。
  白先生辯稱,豬不過在吃草的時候可能會拔出一些植物根系,不可能觸及原告所述墳墓內棺材或屍骨,更不會侵權。
  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稱父母墳墓遭豬拱毀訴土地承包人索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