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黃雨帆)11月19日,長沙市岳麓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傑夫來到西湖街道考察基層人大建設工作並慰問了西湖街道特困家庭。
  胡傑夫聽取了西湖街道的基層工作彙報,並就全街道基層黨建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胡傑夫指出,要堅持抓基層、打基礎、抓亮點、求突破,創理念,做實事,儘快實現基層黨建軟、硬件建設的全面提檔升級。
  隨後,胡傑夫來到特困家庭陳惠家裡走訪慰問。早在2013年5月初,長沙連綿的大雨毀壞了陳惠戶家的唯一老宅。災情發生後,胡傑夫及時趕到現場,並做出全力幫助該戶做好災後重建、妥善安置的指示。“你們一家4口,3個人殘疾,政府肯定不會坐視不管的。”胡傑夫一句話,仿佛雨後暖陽照在了陳惠戶一家的心上。後經西湖街道組織募捐等方法,籌集資金18萬多元,為陳惠戶家解決了重建房屋手續、房屋施工等重大問題。如今,經過各方不懈努力,陳惠戶重新建起了一棟磚混結構的樓房,徹底解決了全家人的後顧之憂,陳惠戶為胡傑夫送上錦旗表示感謝。
  胡傑夫表示,作為一名人大代表,特別是基層人大代表,要通過下基層考察帶回感悟,積極聯繫群眾,進一步加強品德修養,激發代表履行職能,為岳麓區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發揮積極的作用。  (原標題:胡傑夫考察長沙市岳麓區西湖街道基層人大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