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彰化】大波斯菊花海 & 地方小吃美食之旅 今天南下彰化,進行地方小吃之旅。 剛下彰化交流道,路邊就看到整片波斯 591菊花海,沿著馬路停了很 找房子多車,我們也停車下來拍照。 好美的波斯菊花海,可惜今?襯衫捅坏茖貒插A拍照時眼睛都睜不開,所以只放花的照片。 遠處還有活動,原本想去 關鍵字廣告湊熱鬧,但是聽到不斷有放煙火的聲音,我們就不敢靠近了。 再過去還有一片油菜花田,但是路程有點遠, 關鍵字排名波斯菊又種的很密集,好像很難走到那邊。 欣賞完花海,繼續往彰化市區前進,第一站先到「貓鼠麵」。 因為怕待會吃不下肉圓, 室內設計所以只買了一碗$50的「貓鼠三寶麵」嚐嚐味道,湯頭蠻鮮的,麵條也不會太爛,算是好吃的麵。三寶是指:雞捲、蝦丸、香菇丸。 接著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結婚彰化肉圓吃透透 (會不會有點無聊?肉圓可是L先生的最愛呢~) 阿璋肉圓和對面的六十年老店在網路上都各有愛戴者,所以兩家都吃吃看吧! 阿璋肉圓每粒$30、貢丸湯$15,幾年前來吃 襯衫a>過,覺得很好吃;不過今天吃起來普通而已。醬料配方是不是有改過啊?不過生意還是很好,一位難求,而且店面變得好大,多了很多座位。 對面的六十年老店,有本地人說這家才是創始店,不過我覺得皮比較厚 會場佈置,不是很喜歡。不過生意一樣很 好。 北門口肉圓,中正路總店 這家肉圓是我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家了,外皮炸的酥脆又Q,加點辣椒醬更夠味。 最後買了彰化名產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帶回家慢慢享用,今天真是彰化地方美食之旅 ARMANI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