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101-西螺大橋 永遠橫跨濁水溪的地標,也是昔日台灣西部縱貫公路的交通要衝。現在最夯的自行車,最希望能在大橋上辦一次「全國性集體結婚」。哇!真 關鍵字廣告是永生難忘!小時候坐車經過西螺大橋,那種感覺就好像 術後面膜穿越「時光隧道」,回家的感覺很好! |浪漫的西螺大橋怎麼樣的角度都好看! 對了, 酒店兼職怎麼沒有雨天的西螺大橋,下回再拍一張越夜越美麗,10.31、11.01一起來歡渡2009年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房屋買賣這是最後一次!註:1912年(大正元年) 北斗溪與虎尾溪源頭的溪水匯集到西螺溪,並帶來大量泥沙淤積,冬季時河水枯竭,溪面可供通行?酒肉朋友A夏季河水水位大漲,竹筏成為南北重要工具,但是雨季來臨時,交通癱瘓,造成不便與安全顧慮。地區地方人士於1936年5月24日 乃成立「濁水溪人道橋架設期成?酒店經紀P盟會」,陳情日本總督府,終於1937年10月動工建造,至1940年(昭和十五年)3月,32座橋墩完成,因珍珠港戰事發生,日人將橋樑材料移建海南島碼頭工程停頓。戰後,前西螺街長廖 好房網重光及參議員 李應鏜 先生,續向台南縣參議會陳情,並於1948年成立「西螺大橋續建委員會」。5月25日 省主席魏道明抵西螺,鎮長廖萬來,參議員李應鏜面呈陳情書,並一再向省參議會,美國在台大使館,裝甲兵司令 房屋二胎部等陳情,於1950年(民國39年) 1月26日,省府有關人員,立法委員,邀請美國經濟合作總署工程師及美援委員會共三十餘名,實地勘查,1951年美國以美金一百三十萬元購買鋼鐵材料,配合台灣省政府撥六百萬元台幣工程配合款。南岸十 seo五孔與北岸十六孔的架樑橋面及油漆工程,分別交由台灣機械公司及經濟部機械工程處承辦,大橋工程於1952年(民國41年) 5月28日再度動工,同年 12月25日全部工程完成。全長 1939.03公尺,分31拱,是昔日的遠東第一,僅次於舊金山金門大橋的世界第二 酒店兼職大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