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之ㄧ 加拿大九天之旅終於結束了。 體會了異國風情,看了加國的湖光山色,令人感嘆造物者為何獨厚斯國。聯合國評定的全世界最美的公路(99號公路) 就在我們這一團人的腳下溜過。遠 西裝山近樹,數不盡的冰河遺跡劃過落磯山脈,看不完的參天松木聳入白雲深處。 站在原地旋轉360度,盡是 找房子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 夏日的溶雪刮過山嶺,將冰磧石帶入夢蓮湖,經過日光照射,湖水竟呈現一片湛藍。多希望此時駕著一葉扁?澎湖民宿鉬暑替y湖中,為這平靜湖面增添些許漣漪。 鄉鎮的屋宇房舍,儉樸中有著安詳與寧靜,各式各樣的造型與調色,憑添許多巧思,搭配背山面湖的構築, 591更有著出塵脫俗的秀麗。心中既羨且妒,竟然被斯人將我的夢想掠奪。 不論是庭園草地或是行道,均不見難以入目的景象,即如殘花落葉,亦未見四散零落,感概加國人對於 禮服環境的維護及其公德心。 加拿大是個多民族的國家,各族群和睦共處,雖膚色各異,相遇總是以微笑相待,一個"嗨"字,不自覺縮短了彼此間的距離。 落磯山的國家公園是野生動物保護 澎湖民宿區。 坐在纜車上極目望去:遠山白雪蓋頂,株株松尖不斷地自腳底滑過,寒風拂面尚不至於刺骨。忽見一隻白狐悠閒地在纜車下方漫步而過,來不及將相機準備好,它已消失在松林裡。 到達纜車另一頭,望向對?酒店兼職s,路易絲城堡飯店背山而立,城堡前隱隱約約可看到,路易絲湖靜靜地躺在那兒,她們是如此安祥地相依相伴,雖在群山中,卻不見突兀。 行走山林小徑,一隻小松鼠蹦了出來,瞪著雙眼,好奇地瞧著我們這群不速之客,似乎在自語: "咦!這 房屋二胎 不是我們的地盤嗎?他們來這兒幹嘛?" 導遊說:她在某次帶團拜訪這兒,曾見到一隻黑熊冒出來,雖覺驚心,卻更興奮。這是她難得的一次體驗,令我們好生羨慕。 晚上我們就夜宿路易絲城堡飯店。用過晚餐,泡了個熱水澡,但因時差尚未調整過來,索性就來個夜遊 訂做禮服。當地時間約摸9:00 P.M.,天尚曚曚亮,夜霧漸漸地撲向大地,路易絲湖已然不見對岸,增添了幾許神秘,似乎在呼喚著:請揭開我的面紗吧!愛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qcaermxo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